袋子的薯片不够吃

腹黑诅咒师(一)

        黑色的夜晚,一个声音响起:什么啊!这是在逗我玩吗?好好的旅行变成了穿越剧了吗?


  3小时前,,,,一枚少女玩着手机。屏幕上突然出现一个框,你想来一个旅行吗?扫描二维码免费来一次旅行喔。亲,千万不能错过这次的,错过就没有了。


  森林里的少女一边骂着一边跑:我去,我不就是拿了你的几颗果子吗。用得着这样追我吗?而且果子我都吃了,你追我也没用啊。


  少女想着:动物怎么可能听得懂我说话呢,回头一看那只熊已经没有追了。爆地熊害怕的看着少女走进树林里。


  少女一边走一边玩:这里真好玩。不过刚刚跑了那么久还真累啊!我堂堂黑界神医,能文能武还会医为什么会这么倒霉啊。我不就是手欠的点了一下那个二维码吗。


  “真是的,要不要这么倒霉啊。早知道就不点那个二维码了。可是不是说是旅行吗,为什么会穿到这里还是在大森林里,这原始森林里面都是什么鬼东西啊!”


  “啊!!!!!!!”


  “喂!你没事吧。”


  “没事,没事,终于看见活了”


  “什么?这位小姐你在说什么,好吧。小姐你没有灵力吧。怎么到这月食森林里来了。”


  “什么小姐不小姐的我不是小姐,还有你说什么?什么月食森林?等一下这里是哪里。”


  “这小姐,这里是月食森林”


  “不不不,我说的是现在是什么朝代。或者说是现在皇帝是哪个。”


  “这小姐现在是半月朝,我皇是辉月帝”


  少女想着:我这是穿到那里去了不行不行我要想一个办法。“这位大哥刚才小女子有所冒犯。实不相瞒我和家父一直住在深山中。前些日子家父亡去,以前一直是家父出林采办生活用品,第一次出林小女子不知如何去。而且小女子也没有采办交换的东西。”


  “原来是这样啊。不过你所说采办交换的东西是不是钱呐。”


  “小女子不知什么是钱。”


  “前面是纸币和硬币有些灵石也可交换。”


  沐月想着:原来是这样


  “小女子名沐月,不知这位大哥如何称呼”


  “在下,安卓”


  “哎呀,算了算了,这些礼节什么的,我实在是受不了。”


  “安卓大哥若不嫌弃,要不我就叫你大哥吧。我一个女子刚从林中出来,还差点被熊抓呢。实在太危险了。”


  “也是。我怎么会嫌弃姑娘呢。姑娘,不嫌弃我才好。”


  “既然如此,那我就叫你大哥了。安大哥这里的里是什么地方。”


  “沐月妹子这里面很危险的,我们边走边说”


  “好啊!安大哥是要到哪里去啊!”之前的种种回忆之后辉月只觉得是在做梦但是又想不通,为什么自己会到这来,难道就只因为一个二微码吗?那怎么可能呢?


  在沐月绞尽脑汁的时候,遥远的几个老头正在商量着,怎么让她晚点回到那里。


  几个老头说着“要不,让她在旋回几个世界?”“不行,你想等她回来了把你胡子揪光。”说话的老头怒瞪着他“我,我不就说说而已,用得着这样吗?”其他几个老头异口同声的“用得着”紫色老头看了看说“在怎么胡闹也是我们的公主殿下,不要太过了。”白色老头附和着“别忘了,公主殿下那几个哥哥。”其他老头一听顿时把脖子一缩,那几位可不是一般的宠着这位翻上天的,老头相互看了看然后就安静下来了。“顺其自然吧!”白色老头说到“300000年的事情我不想在有了,也不敢在有了。”


  “300000年啊!都过了那么久了呀!也确实不想有了。”白茫茫的一片,不知是雾气还是云。天空好像又亮了那么一会之后就灭了。好像也在附和着老头的话,是啊!就这么300000年有很多人应该觉得太短了,但对于人类已经经非常长了呢!想当初那位也为了公主殿下一起去了那个时代呢!想想都有些激动呢!


  “哦~原来是你们几个老头搞的鬼我说我们亲爱的妹妹怎么还没回来,原来是你们弄的啊!”红发男子咬牙切齿的说着。


  几个老头僵硬的转过头“二殿下!”白衣老头喊着“跑啊!!!!”“给我回来”红发男子咆哮出声吓坏了停在房顶的仙鸟,几个时辰后,几个老头低着头站成一排,那画面简直不要太搞笑。金发男子微笑着问道“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,妹妹为什么还没回来?到底是不是去轮回。”被金发男子这样看着几个老头都有些怕,仙界谁人不知,哦不,谁仙不知这三殿下是个笑面虎,越是笑着越是可怕。“嗯?还不说吗?”“殿下息怒,其实吧,这件事还是老白说比较好。”“我不叫老白!说了多少次了,不叫老白!你个绿皮。”“你竟然叫我绿皮!我就是喜欢绿色而已,不叫绿皮,你个臭老白,老老白,死老白,坏老白!”“你才是你个坏绿皮臭绿皮老绿皮你有本事说紫菜去!”“你吵你们的把我扯进去干嘛,还有我不叫紫菜,不是紫菜!!!!”“你们几个给我安静!”红发男子吼道,金发男子笑眯眯的说着“快点说,不要吵,不然我可不能保证你们的胡子还会不会好好的哦~”“我,,不行,你来说”“你来说,你最大”“你最小,你来”“什么我最小,明明是他最小”“我不来,我什么都不知道”“那谁来?”其他老头都盯着紫老头异口同声说着“紫菜来!!!”“选好没?就紫菜吧,你来说。”“什么!能不来吗?二殿下,咱们换个人行不行。我,我,,,,”紫菜欲哭无泪。“你们几个坏家伙不和你们玩了,呜呜X﹏X”金发男子发出疑问“嗯?”紫菜哭丧着脸“我,,,,其实吧这事,说来话长,,,,,,,”


  镜中的少女乖巧的跟着队伍,时而好奇的看着周围。突然一只奇怪的熊从沐月眼前走过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